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贈獎+影音)白色情人節!池昌旭送飛吻獻唱浪漫情歌

池昌旭曾被票選為「理想情人節約會對象」。(記者王文麟攝)〔記者陳立妍/專訪〕29歲的南韓「治癒男神」池昌旭上周六3度在寶島舉辦見面會,搶在白色情人節前夕與台粉共度浪漫夜晚,下午記者會前他接受本報專訪,問他學生時代時情人節有沒有遇過令他印象深刻的被告白經驗?池昌旭羞說:「講起來滿難過的,我印象中好像沒有什麼被告白的經驗耶!因為我國高中都是唸男校,也沒收過什麼巧克力或情書。」

池昌旭害羞說因為唸男校,沒有被告白的經驗。(記者王文麟攝)曾經被票選為「理想情人節約會對象」的池昌旭,特地應景抽籤接受完成情人節浪漫指令,一開始他抽到「手指愛心5連拍」,先是萌問:「5連拍嗎?」隨後手忙腳亂對著鏡頭展現「手指愛心5連拍」,接著的「獻唱浪漫情歌」及「放電、送飛吻」,對男神來說則顯得輕而易舉,常為主演電視劇獻聲演唱原聲帶,又有音樂劇演出經驗的他,深情望著鏡頭清唱電視劇《Healer治癒者》的插曲《守護你》,想必粉絲們也已經收到「池昌旭歐巴」想要守護大家的心意了吧?

此外,《自由娛樂頻道》也將贈出池昌旭的親筆簽名拍立得,詳情可見《自由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更多有關池昌旭的專訪內容,請持續密切鎖定《自由娛樂頻道》。

《自由娛樂頻道》將贈出池昌旭簽名拍立得,詳情可見臉書粉絲團。(記者陳立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