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週一不blue 家家玩拉霸還是想念

家家大讚自由時報APP很不錯,還可以抽獎。(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LTN好禮大方送!為感謝讀者多年支持,「LTN自由新聞網」推出APP拉霸抽獎活動,獎品包括汽車、電動機車、電視、咖啡機、手機等多樣獎品,等著讓幸運讀者帶回家。「靈魂歌姬」家家試手氣拉霸,玩了一次還是想念,樂趣多多。

家家試手氣玩拉霸。(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週一又開始上班日,但空閒時刻可別忘了上自由時報APP拉霸,有樂趣又能拿大獎。最近家家忙著宣傳新專輯《還是想念》,得知自由時報推出APP拉霸抽獎活動,趁空檔也和宣傳一起玩,笑說很想中汽車,家家說:「這個APP不錯,還可以拿大獎。」家家說,每天都有一次機會拉霸,她的歌迷也可下載自由時報APP,隨時掌握她的相關新聞。

家家4月將舉行音樂會。(相信音樂提供)

4月23日家家將在Legacy舉行新歌演唱會,歌迷可以聽到她獻唱催淚電影《漫漫回家路》中文預告曲《還是想念》,以及韋禮安為她寫的新歌《看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