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霸氣對抗酸民 女歌手直播開罵「婊子」還嗆要殺人

白藝潾不畏酸民攻擊、當場反擊的行為雖被認為有些不妥,但也獲得不少好評。(翻攝自OSEN)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隨著科技越來越發達,人與人的互動也越來越即時便利,繼臉書發展出直播功能後,先前Instagram也跟進開啟直播功能,讓不少藝人在臉書之外,也能透過Instagram與粉絲直播互動。然而,直播時有時除了粉絲,還是不免會有一些網路酸民亂入、當著藝人們的面直接留下一些相當不堪的話語,最近「JYP娛樂」旗下女團「15&」的成員白藝潾在開直播時就發生了這樣的事情,但比起裝沒看到,她反而直接當面怒嗆這些酸民,除了罵對方是「婊子」外,也揚言要殺了駭客,引發熱議。

白藝潾10歲時就因參演《Star King》,被稱為「抒情天才少女」受關注,後來就成為「JYP娛樂」練習生並與另一成員朴智敏搭檔出道。(翻攝自Starin)

白藝潾8日透過Instagram直播與粉絲進行了長達1小時的互動,在進行到8分多鐘時,正在認真看著歌迷留言的她,突然以英文喊出:「也操你的,婊子!(Fuck you too, bitch!)」嚇了不少人一大跳;但這些酸民並沒有因此停止攻擊的言論,有人似乎揚言要盜白藝潾的帳號,她則反嗆:「千萬別來盜我帳號,因為我會追蹤你下去,然後還會殺了你。」後面白藝潾也遇到有人留言說不知道她是誰,令她哭笑不得地回應:「你如果不知道我是誰,那就滾出去啊,何必在意這麼多呢?」整段直播裡都展現了直率無比的個性,雖然有人認為這樣與酸民互相叫囂的行為不太妥,但更多網友則是力挺她勇於當面反擊的勇氣。

女團「15&」的成員白藝潾最近開直播與粉絲互動時,當場爆粗反罵酸民。(翻攝自CSTIMES)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