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基因從她來!楊丞琳60歲媽根本少女

楊丞琳(左)的媽媽(中)完全看不出來已經60歲。(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后楊丞琳近年除了在歌唱及戲劇表現上都頗有斬獲,和歌手男友李榮浩的感情也相當穩定,可以說是事業愛情兩得意。而孝順的她,當然也不會疏忽親人,今日便在臉書PO文替媽媽慶生,不過驚人的是,60歲的楊媽看起來超年輕,讓人感嘆原來楊丞琳的女神基因是從這裡來的!

楊丞琳(左一)去年也在臉書發文替媽媽(左二、右一)慶生。(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去年才在臉書發文替媽媽慶祝60歲生日的楊丞琳,今日也不忘在臉書PO文替13日生日的媽媽提前慶生,除了祝媽媽「健康、幸福」,楊還搞笑表示:「其實今年才是她(媽媽)真正的60大壽!但,你們知道的,去年逢九,所以...」透露了媽媽的真實年齡。不過,楊媽的年紀雖然已經邁入一甲子,歲月卻絲毫沒有在她臉上留下痕跡,少女般的容顏不僅讓網友讚嘆「真的好年輕」,也感嘆原來楊丞琳女神級的容貌就是遺傳自媽媽的好基因!

楊丞琳臉書全文。(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