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狂相親節目推全裸 袒裎相見後下秒...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以前的交友節目通常都是男女互問問題,從了解彼此開始,但現在這個「速食時代」這種方法耗神耗力;據《每日郵報》報導,澳洲知名相親節目《The Kyle and Jackie O Show》有鑑於此,推出見面3秒全裸,直接讓兩人袒裎相見。

日前一對素人男女丹尼爾和芮琪參加節目,但當兩人走進攝影棚時,穿著浴袍出場;主持人凱爾在一旁慫恿,要芮琪拖下丹尼爾浴袍、說感想,露出的結實六塊肌讓芮琪直喊性感。

接下來換男方主動,凱爾指示丹尼爾「慢慢脫下她的長袍,讓布料從肩頭滑過」,只著內褲的兩人顯得有些尷尬,丹尼爾畢竟不是柳下惠,看到一金髮裸女怎可能沒反應,內褲隆起的那包瞬間成眾人討論焦點;不過丹尼爾也趁此一把拉下芮琪內褲,行動快速。

之後,丹尼爾和芮琪以最「自然」的方式將自己展露在對方前,或許也因此激出最原始的本能,兩人突然緊擁深情喇舌,真的非常誇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