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粉摸胸聞體味 「K2」池昌旭羞說被嚇到了

池昌旭以圍巾替粉絲蒙眼,重現《Healer治癒者》經典場面。(ime TW提供)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29歲的南韓「治癒男神」池昌旭搶在入伍前3度在台舉辦見面會,與台粉提前度過浪漫的白色情人節,並將「周董」周杰倫的夯曲《星晴》翻唱成韓語版,深情嗓音電翻全場2500名粉絲,吸金850萬。

池昌旭深情獻唱韓語版《星晴》。(ime TW提供)

池昌旭先是在見面會上與幸運粉絲重現《Healer治癒者》經典場景,3位女粉以圍巾矇住雙眼後,有的靠摸胸、有的靠「聞」的,在另4位「假池昌旭」魚目混珠下,成功認出池昌旭,事後池昌旭忍不住羞稱「前面2位好像有點不敢摸,但第3位很就直接湊過來聞了」,笑說有點被粉絲的大膽嚇到了。由於3位粉絲都順利辨認出池昌旭,最後改以猜拳方式選出獲勝者,與池昌旭共演新劇《THE K2》的毛毯甜蜜對視。

池昌旭與最終獲勝者共演《THE K2》毛毯甜蜜對視畫面。(ime TW提供)池昌旭驚喜從觀眾席現身發送玫瑰花。(ime TW提供)

隨後他演唱《治癒者Healer》插曲《守護你》時,更驚喜從觀眾席現身發送玫瑰花,引起粉絲暴動,他上台後遺憾表示真的很希望能將玫瑰花送給全場粉絲,可惜花不夠,主持人打圓場問台下粉絲:「沒關係吧?」沒想到有粉絲直爽大喊「有關係!」池昌旭也接著說「有關係、有關係!」疼愛粉絲的心不言而喻。

池昌旭結束今晚的見面會後,預計明搭機離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