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黃立行熱戀7年 徐靜蕾曝不婚原因

黃立行(右)和徐靜蕾交往7年多。(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黃立行2009年拍攝電影《杜拉拉升職記》時,和中國女星徐靜蕾擦出愛火,愛情長跑7年,兩人始終相當低調,鮮少在公開場合曬恩愛,小倆口何時結婚也備受關注,徐靜蕾近日受訪時,透露不婚原因,坦言現階段有點恐婚,暫時不考慮結婚生子。

徐靜蕾坦言對婚姻有點恐懼,暫時不打算結婚生子。(翻攝自《朗讀者》微博)

據《新浪娛樂》報導,徐靜蕾在節目《朗讀者》上,被問到是否選擇只戀愛不結婚,徐靜蕾則回應「順其自然」,但她也坦承對婚姻有點恐懼,可能是因為小時候經常看到爸媽吵架,但她也解釋,還是有些人常看爸媽吵架還是會想結婚,所以也不太知道具體的原因,徐靜蕾更自爆39歲就已經在美國冷凍了9顆卵子,以便未來改變心意想生孩子。

徐靜蕾(右)稱讚黃立行是她見過最幸福的人。(翻攝自新浪娛樂)

談到男友黃立行,徐靜蕾則形容「他是我見過最幸福的人」,從來沒有不開心的時候,做什麼事情開心,他就會去做。被問到黃立行為何沒再繼續做音樂,徐靜蕾則開玩笑地說,「因為他懶,可能唱了很多年覺得沒意思吧,我才當幾年演員就覺得有點膩了,想做點別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