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致遠昔打假球今吐台灣隊苦水 遭酸如李宗瑞談女權

陳致遠近日上節目大聊棒球員過去出國比賽的甘苦談。(截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職棒選手陳致遠2010年因為打假球遭判處易科罰金16萬2千元,近來頻繁亮相綜藝節目當通告藝人的他,昨日難得回歸球員身分,針對近來鬧得沸沸揚揚的「世界棒球經典賽3連敗」和「撻伐棒協」的議題,上節目大聊過去代表台灣出國參賽的甘苦,不料卻慘遭網友狠批「打假球憑什麼說話」,甚至砲轟節目請錯人!

台灣參加「世界棒球經典賽」慘吞3連敗。(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在昨日播出的《54新觀點》中,陳致遠以昔日球星的身分揭露了過去他和其他球員曾代表台灣出國比賽的血淚,不僅因為長時間飛行有時差影響出賽狀況,相較於日本讓他們的選手住飯店、請廚師,台灣卻只能留在選手村、怕食物不合胃口而自帶電鍋煮飯,相當心酸。

陳致遠2010年因為打假球被判易科罰金。(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不過,許多網友對於陳上節目似乎相當不以為然,不僅痛批他過去簽賭打假球沒資格說話,甚至還酸說邀請他談棒球就像「要李宗瑞談女權運動」一樣,絲毫不給陳致遠留情面。對於排山倒海而來的批評,陳致遠稍早也在個人臉書發文說「你們不管怎麼說我,我是人」,表示自己會努力往前走不會在意,強調球員很辛苦、他只是分享自己的經驗談,並喊話「加油台灣的棒球」,正能量發文也引來許多人的鼓勵。

《54新觀點》臉書充滿了漫罵陳致遠的留言。(合成圖,翻攝自《54新觀點》臉書)

陳致遠臉書全文。(翻攝自陳致遠臉書)

相關影片:(翻攝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