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小鮮肉昔追星貼文曝光 竟批「EXO」唱功差走音?

白敬亭是中國新生代男演員。(翻攝自白敬亭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小鮮肉白敬亭是近年來備受看好的新生代演員,因為演出網路劇《匆匆那年》的男二而爆紅後,他和陳學冬、鄭爽等人主演的電視劇《夏至未至》也將在近期上檔。不過,今日他過去的哈韓貼文卻被翻出,不僅狂喊潤娥是「他的」,甚至還稱「EXO」的唱功略差師兄團一點,讓許多粉絲驚訝原來自己的偶像也有追星的這一面。

潤娥是白敬亭心目中的女神。(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今日,白敬亭過去發過的貼文被網軍翻出,其中他不僅多次提到「少女時代」的成員潤娥是他的,還疑似因為看了張根碩跟潤娥主演的《愛情雨》入戲太深,發文說要踢爆拋棄潤娥的張的「菊花」!白敬亭甚至還曾經PO文借望遠鏡,為的就是去看的演唱會,也曾發文說「『BIGBANG』幸福」,可以看出他相當風靡南韓偶像。

男團「EXO」的出道曲是《MAMA》,一開始成員有12名。(資料照,SM娛樂提供)

此外,對於男團「EXO」,白敬亭也有頗有關注,不僅曾感嘆說「『EXO』終於真唱了」,順便調侃他們走音以及唱功略遜師兄團「SHINee」一籌,還曾崩潰引用「EXO」的出道曲《MAMA》發文說「MAMA可不可以請告訴我,為什麼會人變得不一樣」。而白敬亭過去的貼文曝光後,許多粉絲都認為他相當真性情與可愛,想不到自己的偶像也有這一面。

白敬亭過去的發文。(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