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舒淇想要安全感 卻不願在家當乖寶寶

侯孝賢看舒淇,覺得他很真性情。(marie claire Taiwan美麗佳人雜誌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和馮德倫新婚沒多久就新聞多多的舒淇,一下說婚變,一下說懷孕,結果都不是真的,讓人真的很好奇:這個女人腦袋在想什麼?名導演侯孝賢說:「她人緣非常好,而且對人的分寸清清楚楚,這是她的本質。」簡單說,就是她帶著一種容易讓人接近的氣質。

對舒淇來說,青春期的叛逆不是什麼大事。(marie claire Taiwan美麗佳人雜誌提供)舒淇人格、內心十幾年不變,是個標準的女俠個性。(marie claire Taiwan美麗佳人雜誌提供)

年少時的舒淇相當好強,常被父母打罵之後,翻個牆就跑出去找朋友玩。那舒淇怎麼看自己?她說:「和我那些真正叛逆的朋友相比,我差得遠,每天在家當乖寶寶的才覺得我叛逆吧!」回首過去,舒淇感慨,有那些經歷才能讓她在表演上有更多感觸,對舒淇來說,「演員」就只是個職業而已,而且不是舒淇選擇演員這個職業,而是上天給了她這個安排。

舒淇個性衝動只要看見不公不義的事,就想挺身而出。(marie claire Taiwan美麗佳人雜誌提供)白羊座的舒淇覺得自己是個比較直接的人,做事之後不會後悔。(marie claire Taiwan美麗佳人雜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