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宰賢偷藏前女友照片 具惠善抓包心寒

安宰賢(右)曾被具惠善(左)抓包偷藏前女友照片。(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明星夫妻具惠善和安宰賢去年5月結婚後,合拍綜藝節目《新婚日記》秀恩愛,近日節目即將接近尾聲,安宰賢卻被具惠善爆料「家裡還留著前女友的照片及物件」,讓具惠善如今耿耿於懷。

安宰賢在節目中愛家護妻的好形象深植人心,不料最新一集節目中,具惠善爆料曾在家裡翻到安宰賢還保存著前女友的照片,當下一看到照片中的女生,具惠善立刻變臉冷回:「我想一個人待著。」安宰賢只好乖乖出門到附近公園,吹了4小時的寒風,他還透露自己刻意不把手放進口袋裡,讓手冷冰想讓老婆心疼他早早消氣,沒想到不久後,具惠善又找到一個女性用帽子,且發現就是照片裡前女友戴的帽子,當場讓安宰賢嚇得冷汗直流。

安宰賢聽到老婆爆料後不知所措。(翻攝自tv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