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讓座給老婦被撞?!G奶書法家懷孕出血找到原因

趙心姸懷孕8個月,近期身體出現許多不適。(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E奶書法家」趙心妍(原名趙芸)外型甜美,身材姣好,因懷孕關係,上圍激升至G,即將臨盆的她,近期發生出血情況,吃了安胎藥後,仍感到不適,才緊急至醫院掛急診,事後回想可能與搭捷讓座遭撞肚有關。

趙心妍目前懷孕8個多月,身材仍十分火辣。(翻攝自臉書)

趙心妍透露,當天至醫院產檢完,搭捷運返家途中,見到一名老奶奶沒位置,「當時博愛座是滿的...當然上面參雜一些不是老弱婦孺的人」,她心想自己再一站就要下車了,於是決定讓座,沒想到才剛起身,對方竟急忙地一屁股坐下,整個人和手上的東西就往她的肚子撞下去,回家後發現肚子開始不舒服,除了宮縮,還有微微出血,不得不緊急回醫院打安胎點滴,所幸胎中寶寶平安無事,但身體卻出現心跳破表、手抖和心悸等副作用。

趙心姸在演藝圈有著「美女書法家」封號。(翻攝自臉書)

趙心妍躺在病床上時,心裡不斷思考「如果今天是我們同時上車,卻只有一個位置,那該讓給誰坐呢?」同時詢問網友「如果是你們遇到呢? 你們會怎麼做?」網友紛紛提出意見,「沒有誰比較優先喔,而是需要的人最優先」、「拜託妳自私一點點好嗎?」、「先把自己顧好比較重要,如果奶奶真的有需要,其實其他人也會讓的!孕婦最怕就是提前宮縮」、「以自己身體狀況為優先考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