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修圖照曝光 戽斗塌鼻國字臉受封「最醜男團」

南韓偶像男團「Alldayz」上月出道。(翻攝自微博)

南韓偶像男團「Alldayz」成員中驚見國字臉。(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偶像團體各個長相俊美,因此受到各地廣大粉絲喜愛,但近日剛出道的南韓偶像男團「Alldayz」和「Zetta」部分成員有國字臉和戽斗下巴,不如以往出道的南韓歐巴有著花美男的外表,意外引起討論。

Alldayz為今年2月剛出道的4人團體,他們在宣傳照片中如同一般的花美男團,但近日有網友傳出他們出席活動未修圖的照片,只見其中一名團員有著四四方方的國字臉,另一位成員則染著一頭金髮,眉毛卻仍是濃密的黑色,讓眾人傻眼。

男團Zetta去年6月出道,由5位男成員組成,大多都在日本舉行活動,該團其中一人名成員擁有戽斗下巴,且鼻梁塌陷,不同於以往南韓偶像團體主打俊美長相的路線,讓網友相當震驚,但也意外製造效果,引起眾人關注。中國媒體為他們冠上「最醜男團」之稱,有網友聽過歌曲後,大讚是走實力派路線,也有網友搞笑表示:「要把這些長相的人都聚集在一起也不容易。」。

南韓偶像男團「Zetta」成員有明顯戽斗下巴。(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