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疼!老爸遭譙 洪榮宏獨子痛心說...

洪榮宏接受本報專訪,談到婚變後歷經人生低潮。(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王洪榮宏婚變後正式復出,他自曝這些年歷經憂鬱的人生低潮,卻有網友不理性留言反酸,直指「出軌的人還談甚麼憂鬱症」,即便洪榮宏對抨擊看得淡,他年僅16歲大的兒子洪亮卻看不下去,親上火線留言反擊酸民,他的前妻陳施羽更為此哭整晚,十分不捨兒子。

洪榮宏獨子不滿父親遭罵,親自上網回應留言。(讀者提供)

洪榮宏接受本報專訪時,談到過去3名子女都跟媽媽在加拿大,當時他忙著台灣、加國兩邊跑,直到離婚後小孩搬回台灣,親子關係反而更緊密,算是意外的收穫;這次他復出開唱,小孩更主動報名,要擔任演唱會嘉賓。

對於外遇造成離婚,洪榮宏已與前妻和解致歉,只是這些日子批評聲浪未斷,洪亮為此寫下了心情:「他(洪榮宏)做的當然是不對,而我必須承認我也有受到傷害,只是我認為每個人都可以有改變的機會。」認為父親已真心向家人道歉,「洪榮宏現在已經變好了,我們也早就原諒他。」

陳施羽與洪榮宏離婚後,帶3著名子女回台灣生活。(圖:磐石提供)

洪榮宏的前妻陳施羽昨受訪談到,洪亮對父親的負面言論很難接受,「其實洪亮知道無法阻止大眾的言論,只是很擔心也很心疼他的爸爸。」陳施羽跳出來發文挺前夫,她希望洪榮宏有重生機會,至於2人有無復合可能?她則強調目前沒可能,「我很滿意現在的生活」,表示平常只會用簡訊聯絡小孩子的事。

陳施羽發文挺夫,盼洪榮宏能有重生的機會。(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