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牠還是厲害!《金剛》昨天擊敗當紅《羅根》

《金剛:骷髏島》台灣票房亮眼。(華納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湯姆希德斯頓、布麗拉森主演的《金剛:骷髏島》,昨天在台上映首日,首日台北票房519萬、全台1660萬,而228當天上映的休傑克曼「封爪作」《羅根》,昨天台北票房179萬。《金剛:骷髏島》在台北以外的縣市也表現漂亮,單日冠軍落在新竹巨城威秀。

《金剛:骷髏島》描述一場原始冒險中,重啟金剛傳說的起源。科學家發現一座位處南太平洋的神祕小島,於是集結了一群由軍人、科學家組成的團隊,用直昇機空投炸彈的方式探測這座被命名為「骷髏島」的小島,原本應該是一趟簡單的科學任務,但是阻擋在他們面前的卻是大自然最狂暴的反擊力量:金剛。

工作團隊與導演選擇盡量少用藍幕,他們踏上全世界各地取景,取景的同時也讓工作人員親身領略了大自然原始生態的重要性。

《羅根》挾休傑克曼來台宣傳氣勢,上映以來全台票房已累積1.6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