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職業病人4ni!林俊傑緋聞女友才摔到骨裂 又進醫院

金莎多年前曾和林俊傑傳緋聞。(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歌手金莎近來禍不單行,去年11月底因胃痙攣昏迷,緊急送醫急救,7日在住處不慎摔下樓梯,造成輕微骨裂,讓她痛得直喊:「以後真的不敢摔跤了!」說完沒2天,沒想到昨再度進醫院,引發關注。

金莎昨因急性蕁麻疹,入院治療。(翻攝自微博)

金莎去年11月因胃痙攣昏迷,緊急送醫急救。(翻攝自微博)

金莎昨飛抵廣州,準備進行工作,她發現膝蓋長出小紅疹,皮膚除了癢,還出現紅腫等情況,至醫院治療後,被診斷出是急性蕁麻疹,對於自己如此頻繁出入醫院,讓她忍不住自虧「自己都覺得像笑話一樣!」粉絲則要她在工作之餘好好保重身體。

金莎7日不慎摔下樓梯,造成輕微骨裂。(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