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怡蓉慶祝婦女節 這樣擠乳溝爆笑

陳怡蓉升格人妻後尺度大開,難得曬性感照露酥胸。(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怡蓉去年9月與醫美診所CEO薛博仁結婚,晉升為人妻後有別以往保守形象,日前難得擠溝入鏡,特地放送事業線,以最大誠意敬祝天下女神「女神節快樂」,吸引眾人目光。

前天3月8日適逢婦女節,陳怡蓉難得曬出性感照,穿著低胸毛衣的她,不僅露出胸前雪白肌膚,還大方擠出深V事業線,更開玩笑表示「乳溝不好擠但姐用心」,配上嫵媚眼神收服不少粉絲,養眼畫面讓粉絲直呼「看得出你用心擠」、「有感受到誠意」,還有人打趣問起:「老公有允許妳擠乳溝嗎?」她也幽默回「別跟他說」。

陳怡蓉身穿低胸毛衣,擠溝入鏡。(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