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成一片歌手 鬼鬼遭剿這樣說...

鬼鬼無懼酸民撻伐。(men’s uno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鬼鬼」吳映潔前幾天在臉書上說不曉得自己還有沒有第2張專輯的機會,卻引來酸民唱衰,還有人留言:「不要再唱了!」她回覆:「為什麼不要再唱?」表明自己雖然不是實力派,但仍會堅持下去,讓粉絲為她心疼抱屈。

鬼鬼喜歡充滿挑戰性的事。(men’s uno提供)

鬼鬼之前接受men's uno專訪,獅子座的她,目前聲勢如日中天,代言活動邀約不斷,但背後其實很多辛酸,「我去韓國的第一年是沒有人理我的,好不容易有站上舞台的機會,又因為很在乎自己有沒有失誤,然後越緊張就越容易出錯,不管重來幾次,錯的地方永遠都一樣,後來我學會放鬆,現在上了台就像穿了一身盔甲一樣。」

對於遭酸民狠批的歌唱事業,鬼鬼也說:「現在對唱歌的掌握度,的確不夠多也不夠好,還需要花更多時間去磨練、累積實力。」

對於歌唱事業,鬼鬼坦承還要再磨練。(men’s uno提供)

她經過合約糾紛跟事業低潮,也學會不要庸人自擾,「我的座右銘就是:『笑一笑就過去了。』人生過得太順遂,就不好玩了,我喜歡充滿挑戰性的事,不好走的路才是真正在往上走,這樣才是人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