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eddy自爆交往寶兒謀退SpeXial?經紀人這樣說...

Teddy被爆承認交往寶兒。(翻攝自Teddy臉書)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女團Popu Lady寶兒花邊新聞不斷,除了和嘎嘎剪不斷理還亂的戀情外,日前又被直擊和SpeXial成員Teddy約會,而稍早有媒體指出Teddy用私人臉書上po文公開「寶兒確實交往中」,貼文中更提到有想退團的想法,消息一出眾人驚訝,對此Teddy所屬經紀公司可米影視總監陳盈紡回應「他們兩人真的只是朋友」。

寶兒被拍到幽會Teddy。(翻攝自寶兒臉書)

男團SpeXial近期成員退團消息甚囂塵上,今日又傳出其一團員Teddy用名為「陳向熙」私人臉書寫下:「我真的在跟Popu Lady的寶兒在交往,只是因為未滿25歲,怕講出來會因此遭到退團,但事情已經變成這樣了…所以我有退團的打算,可能拍完《老爸上身》吧…。」因此記者致電可米影視總監陳盈紡,她說:「我有Teddy的私人臉書,臉書上並沒有這一則,他是一位講話很霸氣的人,不可能用這種口氣發文」

至於Teddy貼文中的退團宣言,可米影視總監陳盈紡則駁斥「前幾天才討論到往後的主持和戲劇工作,根本不可能退團。」而目前寶兒所屬華研則表示,「寶兒跟Teddy他們就只是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