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經典賽輸球 正妹主播酸體育署淪橡皮圖章

昨天台灣隊在經典賽5:6輸給荷蘭確定無法晉級,球員表情落寞離開球場。(記者陳志曲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開打,台灣隊因連輸2場,無緣晉級複賽,藝人孫協志發聲希望主事者能找出輸球原因,不要每次都只是口頭說說會檢討,連東森正妹主播陳智菡也很納悶:「中華隊為何沒有擺出最強陣容?」

陳智菡說,這2天看經典賽,不少棒球迷可能都悶悶的,質疑本屆球員徵召怎麼這麼不順,「中華隊為何沒有擺出最強陣容?」她說,這一切都不是偶然,「棒協、中職聯盟,各單位的本位主義,主管的體育署,幾乎失去對整體體育發展的主導規劃能力,淪為橡皮圖章。」

陳智菡是電視新聞圈頗被看好的新生代主播。(翻攝自陳智菡臉書)

「結果從國家隊球員的徵召、總教練協調、乃至於對手情蒐計劃,都做的亂七八糟」,陳智菡認為,或許是怕比賽結果太難看,只是這次體育署光是賽前就砸了5千多萬,創下歷屆最高,「但光砸錢,有用嗎?」

陳智菡說,台灣的體育政策到底是甚麼?各體育單項協會又出現甚麼問題,「大家在熱血過後,相當值得省思。」

陳智菡憂心台灣棒球發展。(翻攝自陳智菡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