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建州捧場歌王電影 踩到屎硬塞給星友聞

陳建州。(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黑人」陳建州昨與高以翔、毛加恩至戲院觀看音樂電影《火力全開》,當王力宏在台上致詞時,四周卻傳出陣陣惡臭,沒想到黑人竟踩到一坨狗屎,讓他不禁自嘲:「這就是我的幽默人生!」

陳建州鞋底中央卡了一坨屎。(翻攝自臉書)

王力宏站在大銀幕前分享自己的音樂電影,台下的陳建州卻不斷聞到臭味,他突然將鞋子翻過來一看,一大坨咖啡色不明物體,不偏不倚牢牢地卡在鞋底中央,他不斷詢問:「這不是屎吧?」還拿給一旁的高以翔、毛加恩聞,兩人見狀趕緊捏鼻閃躲,口中驚喊:「不要不要!」

陳建州踩到屎,高以翔不斷捏鼻閃躲。(翻攝自臉書)

最後只好拎著鞋至影廳外,他站在垃圾桶旁,以寶特瓶清理,狠狽的一幕,全被同行人記錄下來,他將影片上傳至臉書,無奈分享踩屎心得「從來沒有看電影還要狼狽的清理狗屎~~這就是我的幽默人生!看來這部電影要發了!」超糗際遇,逗樂粉絲,連愛妻范范也前來按讚。

陳建州至場外清理鞋子。(翻攝自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