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4歲女星升格新手媽媽 順利產下雙胞胎

韓可露宣佈順利產下雙胞胎。(翻攝自mydail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4歲南韓女星韓可露演出電視劇《不要戀愛要結婚》走紅,自然不做作的演技受到觀眾喜愛,2015年宣布和大她9歲的圈外男友閃婚,婚後就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去年才傳出韓可露懷孕喜訊,她也在近日順利產下雙胞胎,升格新手媽媽。

韓可露演出韓劇《不要戀愛要結婚》自然演技大獲好評。(翻攝自tvN)

據韓媒《OSEN》報導,韓可露的友人透露,韓可露在近日順利生下雙胞胎,目前將會專心在家照顧孩子,短期間仍沒有復出打算。事實上,韓可露以歌手出道,卻一直沒有機會走紅,直到接演《不要戀愛要結婚》才打開知名度,正當演藝事業要開始攀升,韓可露就選擇閃嫁企業家男友。如今韓可露晉升人母,不少粉絲湧入她的Instagram獻上祝福。

韓可露(左)2015年和大9歲的圈外男友閃婚。(翻攝自韓可露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