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掃貨潮鞋 口水交換害郭采潔中鏢

炎亞綸趁著在上海拍攝《親·愛的味道》空檔,在各個球鞋品牌旗艦店搶了不少限量鞋。(華研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炎亞綸目前正在上海拍攝美食輕喜劇《親·愛的味道》,身為球鞋控的他,劇組才放他兩天假,就已經在各個球鞋品牌旗艦店搶了不少限量鞋,也讓他擔心要怎麼分批帶回台灣。

炎亞綸趁著在上海拍攝《親·愛的味道》空檔,在各個球鞋品牌旗艦店搶了不少限量鞋。(華研提供)

炎亞綸開心分享戰利品,這次最愛的限量鞋,是愛迪達黑白繃帶款,本來要3個顏色全買,結果只剩一雙有他的size,特別的是,繃帶系列有好幾雙同款不同色的鞋款,他竟一口氣買下好幾雙,不過個性大方的他,好東西總是樂於和好朋友分享,經常定期整理他的鞋櫃,只要不常穿的就分送給周遭好友。

這次在上海拍戲,怕冷的炎亞綸,自有一套禦寒之道,包括從發熱衣、發熱褲,到貼的或手拿的暖暖包,他還特地從橫店訂製了一件長度到腳踝的超大羽絨外套,拍戲空檔便立刻把全身包得緊緊。雖然裝備齊全,但還是不敵上海的寒冷,這兩天不幸重感冒。

炎亞綸趁著在上海拍攝《親·愛的味道》空檔,在各個球鞋品牌旗艦店搶了不少限量鞋。(華研提供)

他表示,前一天白天就覺得喉嚨有點不舒服,然後當天晚上拍夜戲,剛好在上海外灘的戶外餐廳吃飯看夜景,因為風很大,導致最後還是傷風感冒了,甚至還不小心把傳染給郭采潔,原來是有一場戲是要炎亞綸要跟她共用一支湯匙,因此也害到對方「中招」,讓他覺得對郭采潔很不好意思。

近日炎亞綸受Dior邀請,將特地回台出席周五(10日)晚上6點30分微風復興店Dior開幕精品活動,並與南韓演員孔曉振等藝人一同走星光紅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