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公眾人物」避答變臉 資工彌卻悄開粉專

余函彌今(左)昔(右)對比下巴明顯變尖、鼻樑也長高不少。(合成圖,翻攝自余函彌臉書、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大五姬」之一的「資工彌」,過去雖有著甜美的外型和台大的高學歷的光環,演藝事業卻不如預期,2013便淡出螢光幕轉戰服飾業,消失近4年的她,近日被爆出疑似「修修臉」,五官變身成「網紅」的複製臉,對此,她今也在臉書回應了。

余函彌出道後始終沒代表作,便淡出演藝圈轉戰賣衣服。(翻攝自余函彌臉書)

現年30歲的余函彌,近日被壹週刊報導,指出她本月出席某聚會時,不僅鼻子變尖、額頭飽滿凸出,化身成超沒特色的「網美臉」,她面對媒體發問雖低調回應:「我不是公眾人物,不想回答。你們都把我寫得很不好。」不過卻又悄悄開設臉書粉絲專頁,寫道:「前幾天接到週刊電話一時之間好害怕,問什麼都不知道該怎麼答,本來想假裝斷線,想想好像很沒禮貌,所以跟記者說我不想回答,好懊惱怎麼答怎麼錯」。

余函彌近日被周刊爆出消失4年後「面目全非」。(翻攝自余函彌臉書)

余函彌面對「進廠加工」的傳言依然不正面回應,此外,起初自稱不是公眾人物的她,更搭著這股新聞熱潮,開啟新的個人粉絲專頁,並以「公眾人物」的口吻寫道:「Hi~好久不見,這是我個人的粉絲專頁,來跟大家分享怎麼變美」,言下之意疑似還懷抱著演藝夢,不過她的粉絲專頁截至目前為止仍僅有不到50人按讚,該貼文更只有7人按讚,也難怪自稱自己非公眾人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