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子玄卸貨預備備 憂鬱文嚇壞粉絲

陳子玄臨盆在即,心情十分憂鬱。(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劇演員陳子玄因演出八點檔《世間情》的「失控佩佩」知名度大開,並戀上同劇演員陳建隆,去年小倆口坦承已結婚且肚中懷有愛的結晶,廣獲外界祝福。陳子玄懷胎已滿9個月,進入卸貨倒數,不過,她竟然在臉書發文表示:「覺得自己像殘廢!」

陳子玄產期在即,因為身體不適,讓她變得非常憂鬱,先是因為胃食道逆流唉唉叫,之後更因腰痛爬不起床大為緊張,身體的不舒服,還伴隨著焦躁、恐懼、惶恐與不安,她在臉書表示:「昨晚被自己沒事偷偷的掉眼淚的舉動嚇到,才意識到自己這麼沮喪真的不行!」

網友們紛紛分享自身經驗,「加油!快生了之前會擔心害怕期待緊張是正常的,只要想著寶貝一直陪著妳度過,可以克服一切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