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准自己露奶!艾瑪華森昔日批碧昂絲 挨轟兩套標準

艾瑪華森先前為《Vanity Fair》雜誌拍攝露雙半球的性感封面照,沒想到卻挨酸「虛偽」。(翻攝自Vanity Fair 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艾瑪華森是知名女權主義者,她日前為雜誌拍攝性感封面照挨轟與形象相悖,艾瑪對此怒回:「我實在不懂我的胸跟女權主義有甚麼關係?真令人疑惑。」不過,有網友挖掘出她3年前對碧昂絲的評論,讓網友覺得她是雙面人。

據《新浪娛樂》報導,談及這些爭議,艾瑪華森日前氣憤表示:「我真的不懂我的胸部和這(女權主義)有什麼關係。」但有網友挖出艾瑪華森2014年攻擊碧昂絲的發言,她當時認為碧昂絲發行的專輯視覺過於裸露,曾表示︰「我看到專輯非常不解,尤其對於專輯傳達的訊息困惑,碧昂絲歸類自己是女性主義者,卻在鏡頭前擺出給男人意淫的裸露畫面。」

網友們起鬨表示︰「如果艾瑪認為女性主義有自由選擇權,憑什麼用女性主義的標準批評碧昂絲的打扮?」紛紛要求她道歉。

碧昂絲過去曾被艾瑪華森批評。(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