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毛帽女是她!《自由年代》女星衰捲入小模命案

黃甄妮臉書上的毛帽照,疑似與當時監視器拍到的為同一頂。(翻攝自黃甄妮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模命案撲朔迷離,昨天出現大逆轉,嫌犯程宇將監視器中一名毛帽女子指認為陳姓死者,刻意誤導檢警辦案,不過其實這位毛帽女是大樓住戶,而且還是曾演過偶像劇《我的自由年代》、《後菜鳥的燦爛時代》演員黃甄妮。

今年24歲的黃甄妮,從節目助理主持人出道,當初還組女子團體「台灣女孩」發片,近年來以《我的自由年代》中「丁小薇」一角打開知名度,沒想到這回卻無辜捲入命案,恰巧同個時間和嫌犯、死者出沒在同個地點,不過也幸好有她出面作證,才揭穿程姓嫌犯說謊的關鍵證明。

黃甄妮在事發當天在粉絲團放上自拍照,寫下「今天長這樣,3月的第一天,額呆呆」,並穿著和監視器裡頭相同的灰色毛帽與灰領毛衣及黑色銀拉鍊大外套,對照自拍照與當時電梯中的監視器,可以確定就是黃甄妮本人。黃甄妮今天傍晚也在臉書留言:「每一個生命都是好不容易的,不是嗎?」並標記「致所有奮不顧身的追逐」、「辛苦了」、「理清路就明了」。經紀人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不想節外生枝,不願意接受訪問。」只回應黃甄妮確實住在附近,但礙於藝人隱私無法再多透露,記者隨後致電數次,她則是一直不接電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