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潮牌爆裁員 員工羨慕吳克群的店

阿信經常在演唱會上穿上自家品牌T恤。(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主唱阿信和好夥伴不二良共創的潮牌STAYREAL驚爆裁員,內部員工甚至羨慕起吳克群潮牌給員工的待遇,讓阿信粉絲感到驚訝不已。

今有週刊爆料,STAYREAL今年農曆年過年前無預警裁員10多人,也傳出沒有年終獎金和春酒。

STAYREAL一直深受年輕人喜愛,常邀請南韓偶像藝人、團體代言,但也傳出正是因為這樣代言成本過高,加上許多可愛的卡通人物肖像授權費用高,讓阿信的潮牌面臨危機。

阿信人氣旺,自己就是品牌最佳代言人,演唱會上總會穿上自家品牌服飾,他穿過的款式立刻成為暢銷款,許多國外粉絲來台也會去STAYREAL「朝聖」。

對於爆出裁員和經營危機,STAYREAL表示,這是在大環境不景氣之下,公司考量後做出的決定,強調仍會給員工最好的照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