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輯)鬼鬼薄紗比基尼走秀 外國男模頻打量

鬼鬼吳映潔(中)出席泳裝秀。(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胡舜翔/台北報導〕鬼鬼吳映潔大膽穿上有美胸神器品牌之稱的比基尼走秀,雖然自信穿上後罩杯由A升級到C,但挽著2個外國男模走秀仍感害羞,外面硬是加了薄紗;單獨走伸展台時,外國男模更是在一旁頻頻打量,似乎在好奇這小女孩怎會來走泳裝秀。

鬼鬼吳映潔薄紗比基尼走秀,外國男模頻頻打量。(記者胡舜翔攝)鬼鬼吳映潔薄紗比基尼走秀,外國男模頻頻打量。(記者胡舜翔攝)鬼鬼吳映潔薄紗比基尼走秀。(記者胡舜翔攝)鬼鬼吳映潔薄紗比基尼走秀。(記者胡舜翔攝)鬼鬼吳映潔薄紗比基尼走秀。(記者胡舜翔攝)鬼鬼吳映潔薄紗比基尼走秀。(記者胡舜翔攝)鬼鬼吳映潔薄紗比基尼走秀。(記者胡舜翔攝)鬼鬼吳映潔薄紗比基尼走秀。(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