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再說我胖 張根碩魔鬼瘦身

張根碩勤跑健身房還說教練是魔鬼。(翻攝自張根碩微博)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花美男張根碩一度走鐘,讓人忍不住想問他:「你腫麼了?」為挽回面子,張根碩近期都在努力瘦身,想要把過去的美貌找回來。張根碩不但勤上健身房,而且還故意揶揄教練像魔鬼。

向來走眼線花美男路線的張根碩,去年連番受挫,不但新戲評價不高,身材也跟著走樣,原本的錐子臉也漸漸變成哆啦A夢那麼圓。這幾天張根碩的信心漸漸回來了,所以也不斷頻頻貼出自拍照。不過中國網友不買單,很多人在張根碩微博下留言開嘲諷,叫他不要用微博,還有人祭出三星火球機,叫他直接用手機稍燒臉就好。

張根碩為了洗刷「胖」名,貼出自己的鳥仔腳照片。(翻攝自張根碩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