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賴琳恩袒裎相見 阿喜直呼壓力好大

阿喜與賴琳恩拍攝《我的胡攪年代》泡湯戲。(艾迪斯傳播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宅男女神「阿喜」林育品最近一部接一部拍,她的外型甜美又能扮醜搞怪,因此找上門的角色也是非常多變,這次她在樂視網劇《我的胡攪年代》中,和澎恰恰、陳漢典扮演一家人,澎恰恰飾演兩人的爺爺,她則超齡演出陳漢典的姊姊,十分哀怨的她,逢人就問:「漢典哥看起來真的有比我小嗎?」從製作人那得到的答案是:「陳漢典看起來比妳幼稚!」她才稍稍釋懷。

阿喜與賴琳恩拍攝《我的胡攪年代》泡湯戲。(艾迪斯傳播提供)阿喜拍攝《我的胡攪年代》泡湯戲。(艾迪斯傳播提供)

阿喜在《我的胡攪年代》中,飾演個性古靈精怪的「胡愛」,這部描述未來世界創意生活的網路劇,天馬行空的想像劇情,也讓阿喜嘗試各式各樣的造型,令她大呼過癮。

劇中陳漢典想追賴琳恩卻始終被拒,身為姊姊的阿喜,只好代弟出征刺探芳心,一場閨蜜溫泉談心的泡湯戲,兩大女神只圍著毛巾袒裎相見,好身材一覽無遺,不過阿喜卻笑說:「跟賴琳恩一起拍泡湯戲壓力好大!」並且大讚賴琳恩的性感和女人味是從心底散發出來,害羞的說:「她光是講台詞就讓人骨頭都酥了。」更打趣的表示,當天自己和賴琳恩對戲時需要非常靠近,應該是全場男性最羨慕的對象。《我的胡攪年代》於今天(3/7)起每天在樂視視頻網播出。

阿喜在《我的胡攪年代》個性古靈精怪。(艾迪斯傳播提供)阿喜與賴琳恩演出《我的胡攪年代》。(艾迪斯傳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