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傑飛躍大峽谷找靈感 保羅沃克弟弟陪同

林俊傑搭乘直升機由大峽谷找靈感。(翻攝自林俊傑臉書)〔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JJ林俊傑參加假如我是羅大佑演唱會之後,開始籌畫新專輯,除了閉關專心寫歌之外,林俊傑也花了3週時間到大峽谷進行了一趟私人旅遊。這趟旅遊可是高規格,不但坐著直升機飛躍大峽谷欣賞美景,還有已故男明星保羅沃克的弟弟柯迪沃克夫妻陪同。

林俊傑在臉書上性感寫著:大自然和歷史讓我了解,摧毀造就了藝術。粉絲們對於林俊傑的大峽谷之行紛紛表示羨慕、帥氣也有人開玩笑說:乾脆考了飛行證照再回來好了。

已故男星保羅沃克之弟柯迪沃克(前)跟著林俊傑一同進行大峽谷之旅。(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