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可傑克森曾試鏡X教授 「他」因阿湯哥錯失金鋼狼

流行音樂天王麥可傑克森(右)曾試鏡過《X戰警》裡「X教授」一角。(翻攝自網路)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X戰警》系列電影在全球擁有大批影迷,片中演員身價也因此水漲船高,第一部《X戰警》的編劇大衛海耶特最近在受訪時就透露,17年前有不少明星有意演出「X教授」,連流行音樂天王麥可傑克森都來試鏡;而「金鋼狼」一角原屬意英國男星道格瑞史考特,但他當時正在拍攝《不可能的任務2》,阿湯哥還不斷表示:「劇組很需要他」,最後只能作罷。

《X戰警》系列初期就參與討論的編劇大衛海耶特最近接受《好萊塢報導》採訪,大爆17年前選角的秘辛,海耶特透露,在初期選角時,有非常多知名藝人想要在《X戰警》中尬上一角,其中麥可傑克森就曾經參與試鏡,尤其屬意「X教授」一角,而麥可的姐姐珍娜傑克森也有來試鏡,她則是希望能夠演出「暴風女」,「花蝴蝶」瑪麗亞凱莉也曾爭取過該角;而其實「暴風女」最初的第一人選是女星安琪拉貝瑟,但因她的經紀人要求的片酬超出劇組預期而換人,女星瑞秋萊寇克也因同樣原因錯失了演出「小淘氣」的機會。

《X戰警》中角色能力強大、還發展出個人系列電影的「金鋼狼」角色,海耶特表示,今年以《神奇大隊長》角逐影帝的維果莫天森曾來試鏡該角,他當時也很中意莫天森,但後來由於種種原因未能實現。男星道格瑞史考特則是後來被電影公司相中,極力找他來飾演「金鋼狼」,但他當時正在拍攝《不可能的任務2》,阿湯哥還不斷表示:「劇組很需要他,我們還需要他一段時間」,且史考特還在拍攝途中受傷,考量到電影開拍在即,這個角色最後讓給了澳洲男星休傑克曼,結果一演17年,狼叔也成功演活了「金鋼狼」經典角色。

男星道格瑞史考特(左)因檔期喬不攏,將「金鋼狼」讓給了澳洲男星休傑克曼。(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