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感動!帶孕妻出國探險1個月 宥勝透露原因

宥勝常帶老婆和愛女蕾蕾一起出遊。(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宥勝有了愛女蕾蕾後,儼然成為曬娃狂魔,滿口爸爸經,日前還歡喜宣布老婆小嫻懷孕5個月,透露腹中胎兒是弟弟,和蕾蕾剛好湊成一個好字,昨他一家4口開心出遊,前往尼泊爾、土耳其來場沒有行程的30天小旅行,他也分享為什麼老婆已經大肚子,仍要帶著她四處旅遊的原因,本來擔心小嫻身體的網友們,聽到他的分享都非常感動,也相信他能好好照顧她們。

宥勝昨帶著5個月身孕的老婆和蕾蕾一起出國,從尼泊爾到奧地利,展開為期1個月的婚紗之旅。(翻攝自臉書)宥勝和老婆小嫻從戀愛到結婚到生子都相當低調,他在臉書分享說,導演鄭文堂曾對他說過:「婚宴不辦沒關係,但婚紗,要拍。」並表示這輩子最後悔的事,就是沒拍到婚紗照,但小嫻卻說了不下10次,表達自己不想拍婚紗照,因為不想趕、不想化妝、不想被攝影師指揮、也不想被衣服束縛。

因此宥勝決定帶著攝影師、多年合作的造型師好友、老婆和女兒蕾蕾展開1個月的旅行,從尼泊爾、土耳其到奧地利,一路沒有安排任何行程,婚紗要拍不拍都隨性安排,並深情說:「因為這一趟,是妳說了算的婚紗之旅。」若真有照片,只希望每張都有甜美又自在的回憶,並笑稱這應該是孕婦婚紗,這樣以老婆意見為優先的舉動,感動無數網友,大讚他是男人的典範,因為真正的浪漫應該是生活中的每個小細節,而不是豪華的排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