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娜娜女女吻香奈兒 歐陽龍:尊重孩子任何決定

歐陽娜娜(左)和香奈兒(右)女女吻照在網路瘋傳。(翻攝自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日資深藝人檢場、李翊君的17歲愛女香奈兒,在IG上分享一張女女接吻照,寫下:「補閃一下情人節。」引發熱烈討論,被傳出蕾絲情,原來照片中環抱她的女子是歐陽娜娜,李翊君解釋她們只是好閨蜜,小女生鬧著玩的,但香奈兒曾經問過:「如果我喜歡女生呢?」她則回答女兒:「喜歡男生女生我都接受。」而歐陽龍也回應:「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尊重她們的任何決定。」

李翊君(右)解釋香奈兒(左)和歐陽娜娜只是好閨密,親吻照應只是鬧著玩。(翻攝自臉書)據《蘋果日報》報導,李翊君對於愛女和歐陽娜娜的女女接吻照表示:「為人父母對子女有所期待,但她還是獨立個體,只要不做壞事,喜歡男生女生,我和檢場都能接受。」態度相當開明,但她澄清香奈兒和歐陽娜娜從小就是好姊妹,還常常在對方家留宿,親親只是鬧著玩的,歐陽龍也認證:「她們相差不到一歲,從有記憶以來就認識對方。」認為沒什麼大不了,3個女兒現在這麼大了,他也還是會跟她們玩親親。

被問到如果女兒也愛女生?他說:「我不會回答好或不好,尊重吧!孩子不是我們的附屬品,我跟老婆都尊重她們的意見。」強調:「社會上本來就常常少一份尊重。」坦承雖然真的沒討論過同性的議題,但以後女兒愛男愛女,「只要她們願意說,我都願意聆聽,她們想要我給意見,我才會給意見。」

歐陽龍超疼愛女歐陽娜娜,稱無論女兒未來愛男愛女,都會尊重她的決定。(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