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想被當馬戲圍觀 艾瑪華森低調藏愛避談男友

艾瑪華森(左)自2015年底,就開始與大她10歲的矽谷科技新貴威廉麥克奈特(右)穩定交往中。(翻攝自celebuzz)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從稚氣可愛的「妙麗」蛻變為知性小女人的英國女星艾瑪華森,成長過程中一路從學霸成為現在的女權代言人,美麗聰明又獨立自主的模樣深深擄獲大批粉絲的心。然而,已經公開坦承有交往中男友的她,目前與大她10歲的矽谷科技新貴威廉麥克奈特(William Mack Knight)穩定交往中,卻鮮少公開談論自己的感情,甚至也幾乎不像其他明星常在街頭被拍到一大堆約會閃照,相當低調;最近在受訪時,艾瑪華森就吐露為什麼自己一直低調藏愛避談男友的原因。

相較於其他好萊塢明星,艾瑪華森(右)與男友很少被拍到公開外出約會的照片。(翻攝自Just Jared)

艾瑪華森最近成為《Vanity Fair》雜誌封面人物,除了拍攝一組令人臉紅心跳的大尺度露雙半球照片之外,也接受了該雜誌的專訪,對於戀情一事,她表示:「我想堅持到底,妳不能在任何訪問中聊到自己的男友,然後還期望狗仔不會在妳家附近拍到妳走來走去的照片,魚與熊掌是沒辦法兼得的。」不僅如此,幾乎是在好萊塢裡打滾成長的艾瑪華森,也透露自己學習到當一個藝人傳出戀愛或緋聞消息時,就一定會與新作品牽連在一起,變成另一種讓人像在看馬戲團表演的宣傳把戲,「如果是我,因為伴侶而變成像是一齣秀或一場戲的一部份,我一定會討厭對方的」,對自己的戀情相當保護。

艾瑪華森對自己的戀情相當保護,不願讓對方在鎂光燈下變成像馬戲團裡受人圍觀的動物。(翻攝自Vanity Fai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