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甜心主播變老木 侯佩岑婚後為兒換腦袋

「我是膽小鬼啊!」侯佩岑毫不避諱地形容保守的自己(《Bella儂儂》提供)〔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曾經在主播台上叱吒風雲,還以「甜心主播」之名外快接不完的侯佩岑,嫁人後跟著大變臉,現在該怎麼喊她呢?幸福人妻、最美媽咪、人生勝利組好像都少了麼一味。「老木」好像是最適合她的名字。

侯佩岑徹底感受「為母則強」四字真諦,因兒子克服的恐懼不可勝數,因愛進化得徹底。(《Bella儂儂》提供)有了孩子之後,侯佩岑的話題總是離不開家人和小孩。侯佩岑表示,現在她「接受每個階段的自己」,她覺得過去的她總是求快,天生急性子加上作新聞,容易緊張又沒安全感,現在雖然步入40熟女行列,卻突然換個腦袋懂得如何好好過日子。雖然兒子已經兩歲大,侯佩岑認為自己是「新手媽媽」,兒子現在會模仿大人說話,讓侯佩岑更謹言慎行,就算再度開啟演藝工作,她還是一心掛著兒子,真是個天生的老木。

侯佩岑不追求新鮮、刺激,卻總被命運推上每一場意料之外的冒險,包括主播、主持人、演戲和婚姻。(《Bella儂儂》提供)年齡漸長的侯佩岑認為:「30 正好,40 大好,當下最好!」(《Bella儂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