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婚還是朋友 驚世夫妻隔空打情罵俏

洪曉蕾(左)和王世均(右)去年離婚,目前已昇華為普通朋友。(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1歲名模洪曉蕾去年底和46歲王世均離婚,大家以為驚世夫妻從此走入歷史,不料仍有續集,只是不再上演「驚世」戲碼,而是隔空打情罵俏,成為真正的普通朋友。

雖然驚世夫妻早已各分飛,但2人仍共同撫養10歲女兒Dora及8歲兒子Arthur,離婚後沒有反目成仇,反而有更多機會交流,日前王世均在臉書透露買肉鬆起司蛋捲給2個小孩吃,哪知洪曉蕾也來湊熱鬧。

王世均與洪曉蕾在臉書上打情罵俏。(翻攝自王世均臉書)

當時洪曉蕾以本名回覆王世均:「兩寶現在還沒吃到!謝謝。」沒想到王世均隨即回應:「兩寶過年跟我回去高雄時已經吃了。」豈料洪曉蕾竟又開玩笑說「沒吃過」,王世均這才展現紳士風度說要檢討,2人一搭一唱,儘管早已離異,依然還是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