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交好運 《羅根》全球首周賣翻了!

《羅根》在北美首周票房也相當亮麗。(福斯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鋼狼》系列電影的休傑克曼演出金鋼狼一角長達17年的最後作品《羅根》,挾著高人氣和口碑,全球首周票房襲捲2.37億美金(約台幣74億元),其中北美於3日上映,也賣出了8500萬美金(約台幣26.5億元),威力驚人,也可見影迷對休傑克曼告別此一作品顯得相當不捨,這也是今年以來首周票房最亮眼的好萊塢電影。

上月底休傑克曼、派屈克史都華來台宣傳《羅根》,27日當晚在101水舞廣場上的首映會,擠進超過萬名粉絲;緊接著電影上映後,全台首日就衝出4500萬票房成績,除了宣傳十分奏效之外,休傑克曼更是對當日情景念念不忘,一返美上節目就提到在台灣的粉絲有多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