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翁茲蔓吊嗓嚇壞厝邊 阿喜山中迷路糗落難

博大影業春酒宴,翁滋蔓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博大影業斥資1億,融合驚悚、喜劇、懸疑元素,打造10部系列校園電影,請到翁茲蔓、方季惟、阿喜等人演出,目前已有《校花神經刀》、《校園神經花之願池傳說》、《絕命直播間》等3部作品拍完,今舉辦殺青酒。

博大影業春酒宴,阿喜(左)、黃鐙輝 (記者陳逸寬攝)

翁茲蔓在《絕命直播間》中飾演一名女主播,這是她首度演出驚悚片,為了尖叫戲還先在家練習,連媽媽和鄰居都被她嚇到,她也為戲叫到「燒聲」,直呼幸好有工作人員幫她準備喉糖。

阿喜演出的《校園神經花之願池傳說》取景山中,怕冷的她事前先在身上貼滿暖暖包,防寒成功卻在上山時被導航帶錯路,還得定位請劇組人員來找她,讓她超不好意思。

該系列集結台灣劇組、演員,請到屈中恆、伊正、方季惟、曾子余、黃鐙輝等人演出,鎖定亞洲市場,將陸續於網路影音平台上映。

博大影業春酒宴,安晨芯(左)、方季惟 (記者陳逸寬攝)博大影業春酒宴,謝翔雅 (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