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爽爸當上電影出品人 遭譏:先管好女兒吧

鄭爽近日脫序的行為引發熱議。(翻攝自《微微一笑很傾城》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鄭爽年紀輕輕就出道成名、身上背負著不小壓力,由於她生性低調,過去粉絲想要與她互動時常會透過她爸爸的微博,怎料近日鄭爽不僅被拍到路邊爆哭、哈菸等,還有疑似是她私人帳號的微博被翻出,微博中她發文爆粗口,甜美形象毀於一旦。對此,鄭爽的爸爸近日透露已經很久沒跟女兒見面,不過自己倒是轉換跑道當了電影出品人,被網軍譏諷「管管女兒吧」!

鄭爽爸爸最近轉當電影出品人。(翻攝自鄭成華微博)

根據《新浪娛樂》報導,鄭爽的爸爸鄭成華近日改當電影出品人,4日還舉辦了他的新電影《選美計─雙生天嬌》的開鏡儀式,連鄭爽的媽媽都一同出席。不過,當被問及女兒最近相當「放飛自我」的話題時,鄭成華透露其實自己已經許久沒跟女兒見到面,兩人僅有透過微信互相聯繫。

鄭爽的爸爸(中)和媽媽(右)日前連袂出席電影開機儀式。(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此外,鄭爽的媽媽也表示,其實女兒並不像外界所見的那麼脆弱,強調鄭爽的性格是很陽光也很堅強的,只不過最近鄭爽想要擁有多一點「主動權」,希望能夠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罷了。然而,對於鄭爽爸媽的發言許多中國網軍相當不以為意,有的人認為這一家人很有事、愛炒新聞,也有人酸說要鄭爽爸「先管管你女兒吧」,別只顧自己的事業。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