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記憶回來了! 蕭敬騰神翻唱《聽不到》嗨翻

蕭敬騰領軍獅子合唱團昨晚在節目中翻唱《聽不到》。(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蕭敬騰領軍獅子合唱團在昨晚播出的《歌手2017》中,挑戰翻唱梁靜茹《聽不到》,特別的是,獅子合唱團這回拋開搖滾曲風,改以木吉他和鼓聲配置,歌曲被改得青春活力又快樂。

蕭敬騰領軍獅子合唱團昨晚在節目中翻唱《聽不到》。(翻攝自微博)

在歌曲的尾聲,所有吉他伴奏老師也跟著獅子合唱團一起在舞台上邊彈邊跳,整個舞台瀰漫著歡樂氣氛,雖然獅子合唱團最終只獲得第4名,但仍讓網友紛紛大讚完全不輸給梁靜茹及五月天版本。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不少五月天粉絲都發現,繼上回節目中林憶蓮翻唱《盛夏光年》時,被眼尖歌迷發現沒有標註詞曲創作者阿信的名字,這次《聽不到》又再度發生相同的情況,導致昨晚許多觀眾湧入電視台微博留言抗議。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歌手 The Singer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