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蠻存在感低鬼鬼掛心 隱形的手緊牽12年閨密情

鬼鬼(左)和小蠻(右)自出道就成閨密,2人形容彼此的好感情就像「有雙隱形的手,一直牽著」。(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鬼鬼」吳映潔和「小蠻」王承嫣自《我愛黑澀會》出道,曾同為女團「黑Girl」成員,十幾年來一起走過不少風風雨雨,培養出革命情感。相較於開朗的鬼鬼,小蠻平時較安靜,2人個性一動一靜卻相當互補,她們也形容彼此是分不開的好閨密,「我們之間有雙隱形的手,一直牽著」。

鬼鬼(左)和小蠻(右)在工作上也會互相鼓勵,成為對方的支柱。(翻攝自小蠻臉書)

據《美麗佳人》報導,在「黑Girl」時期,團體24小時都黏在一起,互相扶持照顧。小蠻透露,在保母車上她常常戴耳機閉目養神,鬼鬼就特別喜歡鬧她,「她總是最吵的那個,有時一吵我就會翻個白眼,但她好像很喜歡看到我翻白眼,越翻她越開心。」鬼鬼也不甘示弱爆料小蠻「存在感超低」,有次大家弄頭髮結束後,車開到一半發現小蠻沒上車,才趕快回去找她,因為她太安靜了。

鬼鬼(左)個性開朗,和安靜的小蠻(右)剛好互補。(翻攝自小蠻臉書)

2人現在都有不錯的發展,也是彼此的心靈支柱,鬼鬼常常在戲劇上給小蠻很多建議,甚至探班替她加油打氣,先前鬼鬼赴韓受訓時曾遇到低潮期,小蠻也會在她需要的時候給她鼓勵。鬼鬼透露,小蠻平時太過獨立常常會讓人誤會,也因此成了鬼鬼最掛心的人,而小蠻則稱鬼鬼就像小情人,相當溫暖。目前閨密倆最大的願望就是能一起旅行,但鬼鬼常常突然邀約說走就走,讓小蠻調侃:「我有家眷好嗎!哪能說飛就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