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伊能靜慶生自封老少女 青春打扮不像48歲

伊能靜昨歡度48歲生日。(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天是伊能靜48歲生日,她自嘲「老少女」又長一歲,一身青春打扮,讓網友驚嘆「完全看不出真實年紀」。

伊能靜透過微博為自己慶生,她說:「是的,老少女又長了一歲,哈哈。」昨她特別與兒子小哈利及女兒小米粒一起慶生,更po出一段影片,影片中伊能靜身穿灰色衛衣,頭戴黑色棒球帽,一身青春打扮,看不出真實年齡,近乎素顏的她,皮膚維持很好。

歡度48歲生日,伊能靜(中)開心和一對兒女合影留念。(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藉著生日,伊能靜除了答謝粉絲,更許下生日願望:「希望自己越來越年輕貌美,做永遠的老少女。」粉絲們也送上祝福「生日快樂,心目中的女神」、「一切順順利利,心想事成」,也有粉絲表示:「漂亮善良的媽媽,也給我們帶來了很多幫助與快樂!」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伊能靜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