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不爽閨密遭欺負 拒同台天海祐希

木村文乃日前被爆,疑替好友打抱不平,不願和天海祐希同台。(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演藝圈不時就會傳出女星不願同台的八卦消息,如今《東京體育報》爆出新組合,透露49歲天海祐希、29歲女星木村文乃私下都拒絕與對方同台,導火線疑是文乃認為天海不該欺負閨蜜堀北真希,消息一出讓不少網友直呼:「怎麼可能」。

天海祐希連續7年被票選為「理想上司」女星冠軍。(翻攝自網路)

天海祐希曾連續7年被票選為「理想上司」女星冠軍,獨立、充滿智慧的形象成為新時代女性代表,然而報導中卻指出,天海7年前曾與堀北合作《我家的歷史》,曾喝斥堀北演技待加強,也沒給她好臉色看,文乃聽到好友遭遇後大感不平,從此不願和天海出現在同場合。

此外,天海過去曾在節目上透露,討厭女孩扁嘴裝可愛,過2天文乃的Instagram就出現類似照片,也被解讀為是在向前輩挑釁。對此,多數網友都一笑置之,認為2女星只是沒有同台機會,並不代表交惡,甚至吐槽:「天海度量沒那麼小吧」、「編故事編得太誇張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