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上最豪華卡司!《復聯3》預算有300億 是《鐵達尼號》的5倍

目前正在美國亞特蘭大拍攝當中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由於卡司陣容以及規模都相當龐大,拍攝預算將高達10億美金(約台幣309億元)。(翻攝自melty.it)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繼去年上映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後,將會集結數十名漫威超級英雄的2018年重磅大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已經在1月底正式於美國亞特蘭大州的鬆木製片廠開拍,本次拍攝將會直接拆成預計於2018年上映《復聯3》與2019年接力上映的《復聯4》2集,由於卡司陣容相當龐大,幾乎你所能想像到的新舊漫威角色都會現身,加上這樣等於是一次拍2集,讓該片預算也水漲船高,最近就被揭露預算竟然高達10億美金(約台幣309億元),根本是當年紅遍半邊天的《鐵達尼號》的5倍,令人相當咋舌。

當年在全球都引發熱潮、紅遍半邊天的《鐵達尼號》,拍攝預算也才2億美金(約台幣62億元)。(翻攝自Alpha Coders)

 

在上月28日舉辦的非裔美國人影評人協會(African American Film Critics Association)活動上,亞特蘭大鬆木製片廠的合夥人丹凱西(Dan Cathy)就透露:「我們現在正在著手進行拍攝一部史上預算最高、高達10億美金(約台幣309億元)的大片」,由於有相關保密協定的關係,他無法直接點名到底是哪部片,不過由於《復聯3》現在就在鬆木製片廠拍攝中,要猜到能夠擁有如此龐大預算的片並不難;2015年時,《Bleeding Cool》也就曾報導《復聯3》的預算可能高達10億美金,其中4億美金(約台幣124億元)是演員們的酬勞,而小勞勃道尼的片酬就直接是這個數字的一半,剩餘的才由其他演員群來分。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在漫威系列電影中的片酬都相當高,據悉他在《復聯3》中可拿到約2億美金(約台幣62億元)的片酬。(翻攝自MovieWeb)

根據《Movie Pilot》報導,截至目前為止,史上預算最高的電影是2011年的《神鬼奇航4:幽靈海》,花費約3.785億美金(約台幣117.2億元),而《哈比人》三部曲系列也才一共花費了6.23億美金(約台幣193億元),仍然不敵拍攝一次剪成2部就要花費10億美金(約台幣309億元)《復聯3》及《復聯4》高,雖然這完全展現出漫威與迪士尼對它們抱持多麼巨大的信心,但是這也代表他們所要面臨虧損的可能風險也更加巨大,因為像是先前的《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比起《復仇者聯盟》整整多了3千萬美金(約台幣9.2億元)的預算,在全球票房卻比前作整整少了1億美金(約台幣31億元)左右,被譽為「復聯2.5」的《美隊3》的票房更是還比《復聯2》又再少3億美金(約台幣92億元),讓部份相關人士仍為漫威捏了一把冷汗,只能期待他們這次能打造出風靡全球的好作品來賺回驚人的龐大成本。

雖然規模一次比一次大、卡司一次比一次強,但是算上《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在內的漫威《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在全球票房卻是呈現不斷倒退的跡象。(合成圖,翻攝自Marve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