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諷奧斯卡頒錯獎 倫敦戲院這樣做噴笑

第89屆奧斯卡糗把《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左)的「最佳影片」,錯頒給《樂來越愛你》(右)。(翻攝自網路)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第89屆奧斯卡在頒發最後一個大獎「最佳影片」大凸槌,讓被頒錯獎的《樂來越愛你》和真正大獎得主《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劇組都十分錯愕,不少網友也拿此事作梗惡搞。而在倫敦的里約電影院也加入諷刺行列,在一場滿場的《月光》放映中,一開始先放了20秒的《樂來》,再趕緊切回《月光下》,現場觀眾立刻接收到笑點,全場笑噴並響起如雷掌聲。

根據《綜藝報》報導,倫敦的一家戲院,故意以放錯片子惹笑觀眾,同時也諷刺奧斯卡犯下令人不可置信的錯誤。該戲院經理受訪時表示:「我們並不是放映《樂來越愛你》正片,而是預告裡的幾秒,然後就切換回來了,我們用了有點笨拙的方式,讓大家認為我們不小心放錯了。」

奧斯卡頒錯獎引起演藝圈一陣譁然,後續引發效應也仍未結束,釀禍的兩名資誠會計師最近還接到死亡威脅,嚇得他們急雇保鑣,維護自身及家人安全,頒獎人華倫比提、費唐娜薇也連帶遭受牽連,相信奧斯卡「頒錯獎笑話」仍會持續好一陣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