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綺夢回來了!49歲張敏在台灣微風復出 談最大轉變是…

今年49歲的張敏,在林炳存鏡頭下魅力再現。(微風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星馳電影《賭聖》、《逃學威龍》、《鹿鼎記》女星張敏,近年淡出演藝圈,沒想到由攝影大師林炳存捕捉全新丰采,並登上最新一期微風信義時尚DM的封面,大師鏡頭下,90年代女神「綺夢」魅力再現,也順勢宣告復出演藝圈。

曾經二退藝界,也曾因做生意被騙千萬,張敏說:「這一次,我想,簡單的,回來。」攝影大師林炳存受微風策略長廖曉喬之邀,拍下張敏的最新風貌。這些年她都淡出演藝圈,這次顯示她不預設復出後的可能性。

談到這些年的轉變,張敏笑說最大的差別就是瘦了,另外就是以前比較有個性,現在被磨平不少,她也說這回復出要簡單、低調,備受資深港片影迷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