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三戀錄音檔曝光? 江蕙淚訴:我夠可憐了

台語歌壇天后江蕙近日遭到L小姐爆料,25年前曾介入L小姐和高凌風前助理徐聰明的婚姻。(資料照,喜歡音樂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語歌壇天后江蕙近日遭到L小姐爆料,25年前曾介入L小姐和高凌風前助理徐聰明的婚姻;L小姐今(2)日提供聲稱是25年前江蕙和徐聰明對話的錄音檔給媒體,錄音檔中可以聽見疑似江蕙的女子淚訴「我夠可憐了」。

徐聰明的前妻L小姐今(2)日揭露聲稱是25年前江蕙和徐聰明對話的錄音檔,錄音檔中疑似江蕙的聲音表示,「你根本沒有在保護我」,甚至一度淚訴「我夠可憐了」。(圖擷取自三立新聞台)

L小姐也指控江蕙簽和解書時,原本似乎不願意簽,希望用「江淑女」的名字簽和解書,扛下小三污名。(圖擷取自三立新聞台)

《三立新聞》報導,徐聰明的前妻L小姐今日揭露聲稱是25年前江蕙和徐聰明對話的錄音檔,錄音檔中疑似江蕙的聲音表示,「你根本沒有在保護我」、「我不想再跟你碰面,讓你老婆再有機會來抓我,萬一你老婆又跟蹤我」。

錄音檔中疑似江蕙的聲音,甚至一度為了唱片合約會被戀情影響而淚訴「他們說我夠可憐了啦!我夠可憐了」。此外,L小姐也指控江蕙簽和解書時,原本似乎不願意簽,希望用「江淑女」的名字簽和解書,扛下小三污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