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餐廳直播事件成標籤 Albee無奈:不想再背負罪名

Albee曾在直播批評餐廳難吃惹眾怒,今她在臉書還原當前情況。(翻攝自Albee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黑澀會美眉「Albee」劉璟瑩不僅有甜美外型和娃娃嗓音,更有深藏不露的火辣身材,近期擔任綜藝節目的助理主持表現可圈可點。過去她在直播中公開怒批餐廳菜難吃引起軒然大波,近日又遭網友狠嗆「你以為你是誰?」雖高EQ解決,但她坦言還是會有人拿餐廳事件扭曲她的任何發言,讓她相當無奈。

Albee前年底在臉書粉絲團開直播,控花蓮某餐廳菜很難吃,甚至故作無奈反問:「花蓮,怎麼辦?」惹怒花蓮人,事件爆發後她緊急刪除影片並道歉。事隔1年,今她在臉書首度還原當天情況,當時她向餐廳索取手套,對方態度不耐煩的追問「幾支?」,但到結帳時仍沒給他們手套,讓Albee和友人當下感到非常不舒服,才會選擇在直播中痛批餐廳不好吃。

Albee坦言是因為餐廳態度不好,才會在臉書直播中抨擊餐廳難吃。(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至今仍有不少人會拿此事抨擊Albee,她也再度為當時的幼稚舉動道歉,不過她表示自己從來沒當過「奧客」,當餐廳服務生時被教育的觀念是「尊重食材尊重客人是尊重自己的表現」,因此無法接受當天店家不屑的態度。

網友看了後紛紛表示認同,並大讚Albee公開認錯的勇氣,而她也非常感謝相信她以及原諒她的人,並希望這次澄清後不要再背負莫須有的罪名了。

Albee臉書全文。(翻攝自Albee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